诗酒长安

(蛟戬)欲——Y

小虐怡情,大虐伤身

短篇

有私设预警

第一人称预警

蛟视角



为啥子看了这么多文,很少有写三首蛟和杨戬的呢。


只有我觉得这对很好磕吗?


(已经按捺不住写刀子的心了,最近沙雕文写多了了手又痒了)



正文走起



梅雨时节,流沙般的轻雾掩去了何人的笑靥,前尘往事皆化作空影,落寞了时光。


我从哪里来的?


我又要到哪里去?


我是谁?


这三个问题困扰我很长时间了。


可一直有一个清冷的声音告诉我,我是一个兵器,一个能为主人所用的兵器。


是……吗?


寂寞了很久的我,似乎想要抓住这个清冷的声音。


就像身处黑暗,向往光明。


或许是执念过于强烈,我有一天看到了他。


白衣如雪,清冷谪仙。


这个身影永远的刻在了我的心底。


我随即疯狂地爱着他,想要将一切最好的都给他。


他是这世上最好的珍宝。


流年易逝,心底的黑暗一天一天延伸,似乎发了疯的想要将他拆吞入腹,我明白,这是欲望。


但却是一种以伤害他获得快感的欲望。


我不愿,更不能。


他是我的神,我的信仰。


我不能亵渎我的神。


直到一天,我们进入了镜的世界。


谪仙手上,没有一物。


我蓦然明白,他即是我,我即是他。


我不过是他分化出来的一个欲望的人格,一个能够真正爱着他的人格。


“在你眼里,我到底算什么?”我怒吼着。


“我会给你自由。”他如是说,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我没有发现,他的眼底尽是隐忍和悲伤。


直到那天,我才明白了他的意思。


不过是牺牲主人格的老套把戏罢了。


既然逃离不了宿命,就让我消失掉吧。


谪仙值得被爱,但却不是我这种肮脏的欲望的化身。


他太美好了,美好的让人觉得触碰都是一种罪恶。


斧刃劈下的一瞬间,我强占了他的意识。


“我恨你,但我更爱你。”


我大笑着,望着他错愕痛苦的眼神,妄图用指尖触碰他的脸颊,却终没有碰到。


“爱上你,是我的宿命。”


“亦是我的荣幸。”


残影流逝,再无一丝痕迹。





评论(2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