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长安

(all戬向)二爷沙雕记(6)

杨戬和哪吒杨婵分开后才发现他老舅塞给他的是一包银两。


????您是住在天上的,怎么能有凡间的银两???


而且之前怎么不给?还得被迫送出去自己妹妹的镯子……


等等,那之前杨婵身上怎么那么多银子?……


昊天我****


不过算你有点良心,还知道不能亏待了自己的外甥女。


昊天:……


至于打在脑海里的法诀,是一种奇特的变化和分身之术,饶是杨戬博学多闻,也从来没有听说过。


估计是他自己编的。


昊天:……


杨戬又不自觉地回想起在现代时候看到过的东西。


似乎有一个他和昊天搞CP的视频……嗯,有一些弹幕尖叫着啊啊啊啊,磕到了磕到了……


我磕到****


草是一种好东西,暴走的时候记得握住。


所以网友们是怎么想的??能让他和一个大他几万岁的老头子还是老舅搞CP???


杨戬思考了一下,觉得心态炸裂,还是不想了。


怎么看他老舅都是心有大业,看不上他,那种CP只存在于文和视频之中。


更何况他老舅还有虐人的癖好,太过于狗血。


昊天:……


突然觉着自己将来哄外甥的道路越来越漫长是怎么回事……


至于其他的CP更不可能了……猴子太单纯,哪吒太幼稚,沉香太蠢,师父太腹黑,三首蛟太色,逆天太直接,哮天太……好吧,最喜欢的还是哮天。


一定要杜绝自己搞CP的可能性呢,专心搞事业它不香吗?


今天的杨二爷又立flag了呢。


鬼知道后面会不会秒打脸……


杨戬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不免有些雀跃。


马上就要遇到哮天了。


那个在所有人都背弃自己时唯一愿意跟在他身边的狗。


他的朋友。


啥?三首蛟不算吗?


不要,他太胖了,拿着很重的,而且鳞太硬不好撸。


更主要的是他总用一种色咪咪的眼神看着自己,太瘆人了。


三首蛟:……???


就这么莫名其妙被嫌弃了???


你长的好看我多看两眼还是我的错???


蛟生艰难。


杨戬深知作为一个挂壁的自我修养,于是在哮天犬被丢出来之后,他抱着就跑,并且给旁边的乞丐甩下了一两银子。


这一套动作熟练得让人心疼。


果然二爷就是那种肝帝玩的比开挂还开挂,开挂后就会上天的存在呢。


下面请欣赏大型游戏竞技系列剧,宝正宝前。


一号选手是被称为肝帝的杨戬。


二号选手是被称为氪金玩家的沉香。


三号选手是一出生就被点满所有技能点的满级大佬昊天。


现在战况非常激烈,沉香马上就要砍死杨戬了,然后杨戬花式走位,把沉香和昊天都给秀了。


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肝帝终于打败了满级大佬和氪金玩家!!!


咳咳,串戏了……


杨戬坐在阳光下,愉快地撸着狗。


哦,我的亲爱的哮天,你的皮毛是如此光滑,就像玛丽阿姨家的绸子一样,如果让亨特叔叔知道了,一定会疯狂的爱上你的。


以前因为太忙(还有对他老舅的恨)竟然没有反应过来这么简单的事。


竟然让他老舅给坑了一把。


迟早会坑回来的。


哮天犬:……我弱弱的说一句……再撸,我的毛就秃了……




评论(7)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